快捷导航   杭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杭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攻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课堂   返回首页

您所在位置:中考杭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手册 > 6.2 填报志愿批次

(最后更新:2013-10-30)

6.2 填报志愿批次

  6.2 填报志愿批次

  一、 第一批次填报

  列入第一批招生录取的有16所省级重点普通高中学校,其中,3所学校各有两个校区,2所学校有纳入集中统一招生的特色班,因此集中统一第一批招生录取共有21个招生单位。报考第一批招生录取学校的考生,最多可填报其中4个招生学校(单位)志愿。

  二、第二批次填报

  列入第二批招生录取的有一般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专。一般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三类学校可以相互兼报,考生可在上述三类招生学校(专业)中选报

  4个学校(专业)志愿。中专与一般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三类学校不得兼报,报考中专的考生应根据《2013年杭州市各类普通中专招生手册》中的招生学校(专业)批次及中专投档录取方式的特点,填报具体招生学校与专业志愿。

杭州中考网(http://hz.zhongkao.com)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键盘左右方向键(← →)可快速翻页

* 以上网友评论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文明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