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杭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杭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攻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课堂   返回首页

您所在位置:中考杭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手册 > 6.5 杭州中考志愿填报政策解读

(最后更新:2013-10-22)

6.5 杭州中考志愿填报政策解读

    6.5 杭州中考志愿填报政策解读

    首先录取第一批次,当第一批次录取完成后,再根据考生第二次填报的志愿依次录取第二批次、第三批次。同一批次按志愿次序录取,即各招生学校按考生填报志愿的情况和学校可录取的人数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录取分数线。当考生已上该批次分数线而未能被第一志愿学校录取时,则移至第二志愿学校,如第二志愿学校仍有招生名额则继续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如第二志愿学校招生已满,则移至第三志愿学校。第一批志愿的录取率是全部的90%。

    当考生所填志愿学校均不能录取时,将根据考生调剂志愿。其中填报第一批次、第二批次的考生如服从调剂则予以调剂录取,如不服从调剂,则不予录取;填报第三批次的考生若不能录取对口学校,由教育局统一调配到其他学校。

杭州中考网(http://hz.zhongkao.com)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键盘左右方向键(← →)可快速翻页

* 以上网友评论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文明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