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杭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杭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攻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课堂   返回首页

您所在位置:中考杭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手册 > 6.1 杭州中考填报志愿时间与方式

(最后更新:2013-10-22)

6.1 杭州中考填报志愿时间与方式

    6.1 杭州中考填报志愿时间与方式

    根据往年的经验大概时间是,从5月中旬起,中考生将网上填报志愿,通过体育中考准考证号和初始密码,登录高中招生信息管理系统(www.hzjyks.net),5月16日8:00—17日22:00,填报的是中等职校提前自主招生的志愿;5月24日8:00—25日22:00,填报的是普通志愿,即集中统一招生的志愿。考生应适时填报志愿,以免错过时间。网上填了志愿后,学生还须两天后向所在学校或市教育考试院办理报考志愿确认手续。

杭州中考网(http://hz.zhongkao.com)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键盘左右方向键(← →)可快速翻页

* 以上网友评论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文明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