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杭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杭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攻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课堂   返回首页

您所在位置:中考杭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手册 > 5.4 杭州中考中美合作高中课程班政策

(最后更新:2013-10-22)

5.4 杭州中考中美合作高中课程班政策

    5.5、杭州中考中美合作高中课程班政策

    根据《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及其实施办法、《浙江省教育厅关于规范普通高中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的意见》(浙教外〔2011〕88 号)及《杭州市教育局关于2013 年杭州市区各类高中招生工作的意见》(杭教高中〔2013〕5 号)精神,为规范有序做好杭州市区普通高中中外合作高中课程教育项目的招生工作,现将2013 年杭州第四中学、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杭州第十四中学、杭州民办东方中学等四所学校中外合作高中课程教育项目。 

    一、市区普通高中中外合作高中课程教育项目

中外合作办学者 招生人数 办学地址
中方 外放
杭州第四中学 英国安培德私立高中 100 杭州第四中学下沙校区国际部(经济技术开发区6号大街438号)
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美国费尔蒙特私立学校 60 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西湖区振华路5号)
杭州第十四中学 美国波特女子学校 60 杭州第十四中学凤起校区(凤起路580号)
杭州民办东方中学 澳大利亚教育昆士蓝国际 40 杭州民办东方中学(西溪路655-1号)

    二、招生工作

    1. 招生对象。 杭州市初中学校应届毕业生,杭州市户籍的外地初中学校应届毕业生,父母双方或一方持有《杭州市人才居住证》、《杭州市特聘专家证书》或属地为杭州的《浙江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居住证》的外地初中学校应届毕业生,符合上述条件的往届初中毕业生。

    2.报名时间。5 月11 日。

    3.考试时间。5 月18 日。

    4.招生方式。采用各项目招生学校提前自主招生方式进行。

    录取的学生不得再报考杭州市其他各类高中。各项目招生学校2013 年中外合作高中课程教育项目招生工作实施办法(招生简章)由学校制定,经杭州市教育局审核批准后,于2013 年4 月22 日起在杭州教育城域网(www.hzedu.net)和各相关招生学校校园网公布。

    5.学籍和教学管理。中外合作高中课程教育项目招生录取学生应单独组班组织教学,单独进行学籍管理,并按经省教育厅审核批准的课程设置方案和相关要求组织教育教学活动。

杭州中考网(http://hz.zhongkao.com)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键盘左右方向键(← →)可快速翻页

* 以上网友评论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文明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