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杭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杭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攻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课堂   返回首页

您所在位置:中考杭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手册 > 4.1 杭州中考体育考试时间与计分

(最后更新:2013-10-16)

4.1 杭州中考体育考试时间与计分

    4.1 考试时间与计分

    考试时间:

    20xx年3月下旬至4月下旬。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由杭州市师生发展指导中心另行公布。

    计分:

    每位学生的考试成绩满分为30分,每类满分10分,每位学生以每类所考项目中的最好一次成绩计入总分。

  体育考试在指定的封闭运动场(馆)内进行。考前各项目的裁判组长应对考试场地和器材的标准、准确性和安全性进行丈量和检查。考试所用器材均由考试组织、承办单位提供,考生一律不得自带。

杭州中考网(http://hz.zhongkao.com)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键盘左右方向键(← →)可快速翻页

* 以上网友评论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文明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