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杭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杭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攻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课堂   返回首页

您所在位置:中考杭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手册 > 8.4 杭州市中复简介

(最后更新:2013-10-17)

8.4 杭州市中复简介

    8.4 杭州市中复简介

    1.中复的定义:

    指初三毕业生,因目前成绩不理想,用一年时间复习调整,重新参加下一届中考学习升学的过程。

    2.学籍:

    所有的初三毕业生在领取所在学校的毕业证书后,即宣告初中学籍已失效,成为空档,下一步等到学生考取高中后再建立高中学籍。复读学生再次参加中考符合杭州市教育局相关政策规定,中考复读生在择校范围与录取政策方面与应届生相同。

    3.中复学校:

    具有办中考复读资质的学校,必须是经教育部门审批设立的学校。如果是教育公司,那是非法办学。

杭州中考网(http://hz.zhongkao.com)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键盘左右方向键(← →)可快速翻页

* 以上网友评论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文明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