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杭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杭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攻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课堂   返回首页

您所在位置:中考杭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手册 > 7.3 杭州中考注意事项

(最后更新:2013-10-16)

7.3 杭州中考注意事项

    7.3注意事项

    一.文具材料准备

    准考证、2B铅笔、0.5mm及以上书写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及毛巾(擦汗用须拧干),在考试前一天晚上准备好,放在醒目的位置,以免遗忘。

    二.熟悉考场环境

    考生应在考前明确考点学校的具体地点和赴考的最佳交通路线及方式。建议考生于考前一天下午3:30后踏看考点学校。届时考点学校将在大门口悬挂横幅, 张贴《考场安排分布图》和《考点平面图》等,考生可据此熟悉考点环境和自己考场的大致位置(哪幢楼的第几层),但考生不能进入考场。

    三.准考证丢失处理

    如果在考点突然发现忘带或丢失准考证,考生可以同带队老师一起向考点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只要核实是本考场考生,经主考批准可先入考场考试,但考生应委托他人取回或到市教育考试院(华浙广场9号白马大厦裙楼,密渡桥路口)凭《中考体育准考证》或《身份证》或《户口本》补办准考证,并在本场考试结束 前将准考证送交监考人员检查无误后,该考生本场考试有效,否则无效。

杭州中考网(http://hz.zhongkao.com)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键盘左右方向键(← →)可快速翻页

* 以上网友评论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文明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