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杭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杭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攻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课堂   返回首页

您所在位置:中考杭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手册 > 8.5 杭州什么人适合上中复

(最后更新:2013-10-17)

8.5 杭州什么人适合上中复

 8.5 什么人适合上中复  

    1.平时成绩较好,中考失利的学生。
    2.平时成绩一般,但较聪明,用功程度明显缺失的学生。
    3.平时基础较好,成绩中等,能吃苦肯付出,勤奋刻苦的学生。
    4.平时基础不牢固,自感时间已经不够又渴望能得到信心支撑的学生。
    5.平时成绩很不稳定,忽高忽低,但智商较高而勤奋明显不足的学生。
    6.平时成绩较差,但特长爱好明显,有意愿考艺体特长的学生。
    7.平时不注重平衡发展,偏科明显的学生。
    8.家长事业较忙,平时疏于管理,孩子自控能力又较差的学生。
    9.还有一些学生成绩欠佳,是因为原来初中学校学习环境不尽如人意,学生在大的环境中无心向学,但只要有好的老师点拨,成绩便能有所提高。

杭州中考网(http://hz.zhongkao.com)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键盘左右方向键(← →)可快速翻页

* 以上网友评论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文明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