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杭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杭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攻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课堂   返回首页

您所在位置:中考杭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手册 > 8.1 杭州中考录取批次与流程

(最后更新:2013-10-17)

8.1 杭州中考录取批次与流程

    8.1 录取批次与流程

    1.录取批次:

    提前批:保送生,体育、艺术、科技类特长生,特色班,中职类,中外合作课程班

    第一批:重点普通高中

    第二批: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中专

    第三批: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高中学校

    2.录取流程

    第一批:根据“分数优先”的原则,对符合第一批招生录取学校招生录取前置条件,并上第一批招生录取学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按投档分数由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确定每位考生的投档位次。

    第二批: 在第一批招生录取学校投档录取中未被录取的上线考生,与未上第一批招生录取学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但上第二批招生录取学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且符合第二批招生录取学校招生录取前置条件的考生,进入第二批招生录取学校的投档录取程序。

    第三批: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高中段学校根据本校招生计划与未被第一、二批招生录取学校录取的考生进行双向选择,择优录取。

杭州中考网(http://hz.zhongkao.com)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键盘左右方向键(← →)可快速翻页

* 以上网友评论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文明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