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杭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杭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攻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课堂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杭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体育

杭州中考报考

杭州中考体育培训班热火朝天

中考体育培训之所以越来越火,和近年来学生体质下降有关。金芳芳说:“刚开始几年,来培训的学生的平均分都在20分以上,以25分居多,而现在来培训的学生,能达到15分就算中等水平了。”

2012-07-25   

杭州市中考体育游泳新规则

杭州中考体育项目游泳规则:距离为100米,满分10分。测试地点为杭州游泳馆,4月末可补考。考生游的过程中手不能触壁(水线),脚不能着地(池底),否则作零分处理。

2012-07-25   

杭州市2012年高中招生体育考试工作通知

杭州市2012年高中招生体育考试工作通知

2012-07-25   

杭州中考体育3月18日模拟测试

3月18日,浙报集团体育新闻中心特别联合宏优体育,针对初一到初三的学生进行一场免费中考体育模拟测试。模拟测试时间为周日上午8:30~11:00,具体内容包括项目测试和考前指导、项目咨询等。

2012-07-25   

2012年杭州高中提前自主招收体育、艺术和科技类特长生工作的通知

各校特长生招生比例原则上不得超过学校当年招生计划数的3%。杭州市中小学生艺术团高中分团、市队联办体育项目所在学校,经我局批准,可适当提高提前自主招生比例,用于招收相应的艺术类、体育类特长生。

2012-07-25   

杭州市2012年体育中考正式开考

3月20日,2012杭州中考体育考试正式开考。由于上午下雨。暂停了跑步测试,其它项目都安排在室内进行。

2012-07-25   

2012年杭州中考体育开考

3月19日,杭州中考体育开考。在杭九中考点,同学们正参加跳绳考试。

2012-07-25   

杭州第十一中学2012年提前自主招收体育类特长生12名

杭州第十一中学2012年提前自主招收体育类特长生12名。

2012-07-25   

中考体育如何考出好成绩 锦绣中学经验:笨鸟先飞

杭州中考体育第一轮考试已经结束,平均分为29.47分,比以往第一轮只有29分多一点。怎样才能取得好成绩?只有一个公式:笨鸟先飞+扣细动作+注重天气+X。

2012-07-25   

杭州中考体育认知

杭州中考体育是杭州市区初中学校毕业的考生参加的身体能力的测试。成绩满分为30分,计入中考总成绩中。

2011-08-08   

中考体育长跑拿满分的秘诀

分3个阶段进行系统的训练。第一阶段,从这学期开始一直到寒假。第二阶段,从下学期开始,学生主要进行提高速度耐力的训练。第三阶段,就是在考试前,这一段时间,学生要进行自测。学生可以自己进行计时模拟测试。

2011-07-26   

沙袋是神器 杭州景芳中学大半学生中考体育满分

学生每天做课间操,每个学生的腿上都绑着沙袋,每天这样操练,学生的体质都不错。中考体育测试,一大半以上的学生都得到了满分。

2011-05-03   

2011年杭州市区各类高中提前自主招收体育、艺术、科技类特长生参

2011年杭州市区各类高中提前自主招收体育、艺术、科技类特长生参考范围

2011-04-22   

2011年杭州市区各类高中招生体育考试工作的通知

2011年杭州市区各类高中招生体育考试工作的通知如下:

2010-11-04   

明年杭州中考文化科目和体育科目考试顺序有所调整

2011年杭州中考文化科目和体育科目考试顺序有所调整。第二天下午的考试安排的是两门科目的考试,考试要持续到下午5:40才结束。

2010-09-25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江南实验

十一中学

师大附中

长河中学

西湖中学

浙大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杭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