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杭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杭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攻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课堂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杭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体育

杭州中考报考

中考体育跳绳仪器是如何计数的?

1.很多学生以及家长都听过跳绳仪器不准,比平时少很多? 测试仪器计数还是很准的,主要和自己数的不一样的情况主要是因为以下几点产生的,一般我们平时测试跳绳的时候,都是看到小孩子跳了以后再掐表,看到小 孩子

2015-03-05   

2015杭州中考体育各项目有几次测试机会?

家长们注意了,中考体育每个项目有几次测试机会,你知道吗? 跳跃类 立定跳远 每次考试,每人可连续跳3次,记录最远的一次有效成绩,三次跳均犯规,成绩为0分。 跳绳 每次考试,每人跳一次,每组1-8人,以电子跳绳

2015-03-05   

2015年杭州中考体育时间及考点安排

2015年杭州市区(上城区、下城区、拱墅区、江干区、西湖区,滨江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西湖风景名胜区,下同)各类高中(含普通高中、职业高中、中专、技工学校,下同)招生体育考试(以下简称2015年体育中考)工作

2015-03-05   

2015杭州市区中考体育政策出炉!

根据日前教育局关于2015年杭州市中考体育考试工作的文件,对2015年中考体育给出了各方面具体要求。 一、考试对象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 1.杭州市区户籍的2015届初中毕业班学生或往届毕业生; 2.浙江省内非杭州市

2015-03-05   

2015杭州中考体育成绩纳入中考总分

杭州市区初中毕业升学考试由杭州市教育局组织实施,其中,文化课考试在2015年6月中旬进行,体育考试在2015年3月至4月进行。考试成绩计入当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成绩总分。

2015-02-04   

2015年杭州体育特长生要参加中考

近日,杭州市教育局公布2015年中考新政,其中一项新政引起了家有特长生的家长们的注意:根据政策规定,包括体育在内的所有特长生都将参加中考,基本要求是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成绩所占权重不低于30%。 这个改变对于体

2015-02-04   

第二期杭州体育中考模拟测试时间调查

杭州中考网 今年的体育中考已经基本结束,2015年体育中考的你们开始准备了吗?满分有没有决心? 第二期的杭州体育中考模拟测试及现场指导活动来啦!专业的体育老师,专业的现场指导,专场的体育中考模拟测试。 你希望

2014-04-10   

专业教练解答2014年杭州中考体育疑问

杭州中考网 近日,杭州e度论坛邀请了中考体育教练周周教练,为杭州中考家长解答关于了2014杭州中考体育疑问。中考君把这次答疑活动的中的问题做了一个汇总,方便未能参加活动的家长查看。

2014-03-05   

中考体育各项目考试注意事项

杭州中考网 杭州体育中考各项目考试注意事项

2014-01-03   

杭州中考体育请假方法

杭州中考网 2014年杭州中考体育的时间为2014年3月15日--23日。体育中考总分为30分,如何不巧碰到了孩子身体不好,没法参加考试了,是可以请假补考的。

2013-12-30   

杭州中考体育评分标准:1000米跑(男)

  杭州中考网 杭州中考体育“耐力类”选考项目:1000米跑(男)

2013-11-15   

杭州中考体育项目规则:1000米跑(男)

  杭州中考网 杭州中考体育“耐力类”选考项目:1000米跑(男)

2013-11-15   

杭州中考体育评分标准:800米跑(女)

  杭州中考网 杭州中考体育“耐力类”选考项目:800米跑(女)

2013-11-15   

杭州中考体育项目规则:800米跑(女)

  杭州中考网 杭州中考体育“耐力类”选考项目:800米跑(女)

2013-11-15   

杭州中考体育评分标准:游泳

  杭州中考网 杭州中考体育“耐力类”选考项目:游泳

2013-11-15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江南实验

十一中学

师大附中

长河中学

西湖中学

浙大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杭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