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杭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杭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攻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课堂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杭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政策

杭州中考报考

杭州第二中学(滨江校区)2011年提前自主招收特长生工作实施办法

杭州第二中学(滨江校区)2011年提前自主招收特长生工作实施办法请查看附件。

2011-08-24   

杭州第二中学(东河校区)2011年提前自主招收特长生工作实施办法

杭州第二中学(东河校区)2011年提前自主招收特长生工作实施办法请查看附件。

2011-08-24   

杭州第七中学2011年提前自主招收特长生工作实施办法

杭州第七中学2011年提前自主招收特长生工作实施办法请查看附件。

2011-08-24   

杭州第四中学(吴山校区)2011年提前自主招收特长生工作实施办法

杭州第四中学(吴山校区)2011年提前自主招收特长生工作实施办法请查看附件。

2011-08-24   

杭州第四中学(下沙校区)2011年提前自主招收特长生工作实施办法

杭州第四中学(下沙校区)2011年提前自主招收特长生工作实施办法请查看附件。

2011-08-24   

杭州高级中学2011年提前自主招收特长学生工作实施办法

杭州高级中学2011年提前自主招收特长学生工作实施办法请查看附件。

2011-08-24   

关于杭州特长生中考

今年杭城15所高中共招收320名关于体育、艺术、科技类特长生,比去年的269名增加了不少。今年杭城很多中学校长接到了不少高中校长的电话,目的只有一个:希望中学校长能推荐一些特长生。

2011-08-19   

校长支招:哪两种考生适合复读 有何优势?

两种考生是比较适合复读的:一种是一时失误型。这类型考生因为对中考没有足够重视等一时的原因导致考试失利。另一种是有质量没速度型。这类型考生接受能力差,学习没有效率。

2011-07-26   

中考落榜生宁做“初四生”不愿读职高

不少孩子没有考上中考第一批线的家长为了能让孩子读上普通高中,开始四处寻找门路,不惜让孩子再读一年,成为“初四生”。

2011-07-05   

中考没考好要不要复读

是否复读应该结合学生的特长和能力,如果学生中考并非明显失误,再复读一年很可能只是浪费时间,不如选择一般的高中或者职业高中,一样有发展前途。

2011-07-05   

中考复读 一次人生进取的希望

通过一年的复读,把初中三年的知识重温、整理、巩固后再拼搏一次,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选择中考复读,给自己一次机会,也为自己人生争取一个希望。

2011-07-05   

中考失利:你是否适合复读

复读的学生除了利用这一年的时间好好理顺初中阶段的所有知识,还要更加关心时事,多看报,多和应届的初三学生沟通。

2011-07-05   

中考复读相关政策八问

“中考复读”是指初三毕业生,因目前成绩不理想,用一年时间复习调整,重新参加下一届中考学习升学的过程。

2011-06-27   

中复班 落榜生的救赎

关于初中复读,家长和考生一定要三思。听听孩子的想法,若非自愿,千万勿强求,毕竟不是每个孩子都适合复读。

2011-06-27   

就读中职的利与弊

在初中毕业后选择中职,便意味着职业规划的开始。选择普高还是中职,要从孩子的各个方面着手考虑,结合孩子的自身兴趣和未来就业情况等,同时中考成绩也不得忽视。

2011-06-27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江南实验

十一中学

师大附中

长河中学

西湖中学

浙大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杭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