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杭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杭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攻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课堂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杭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政策

杭州中考报考

杭州中考保送生政策解析

杭州中考网 杭州中考招生分为保送生、提前自主招生、统一考试招生。保送生人数占前所重点高中招生人数的40%。[更多内容进入e度论坛] 一、2013年招生人数分析: 2013年杭州前八所高中都招收保送生,包括杭二、杭二、

2014-03-05   

2014年杭州中考“个别生”报名开始

杭州中考网 2014年杭州市区各类高中招生 “个别生”资格审核及报名工作将于2月28日(星期五)、3月1日(星期六)、3月11日(星期二)进行。

2014-02-21   

细数近三年(2010-2013)杭州中考的那些政策变化

近几年来杭州的中考出现了几次比较大的变动,其中取消了“15分政策”是对学生来说是一件好事,取消了“15分政策”,采用“平行志愿”按照1:1的比例投档的这种形式无疑增加了学生被录取的概率!

2013-08-01   

2013年杭州中复问答指南手册

2013年杭州中考已经录取结束,对于成绩不理想的同学来说,也许中复是一种选择,读一年“初四”,花一年时间来拼搏一番,目标就是“前八”,甚至“前三”。

2013-07-05   

2013年杭州市区各类高中招生政策—细则篇

来杭州市教育局的消息,2013年杭州市区(上城区、下城区、拱墅区、江干区、西湖区、滨江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西湖风景名胜区)各类高中招生考试和录取及提前自主招生工作的政策和具体操作办法全部出台。

2013-04-25   

杭州中考政策:今年前8所省一级重高招保送生2194人

杭州市教育局公布今年各类高中招生考试、录取及提前自主招生工作的政策和具体操作办法。

2013-04-25   

杭州近期台中考政策:扩招重高国际班

中考生的升学焦虑感已超过高考,读普高还是选职高?想读重高,能进“前三所”还是“前八所”?

2013-04-25   

杭州市2013年异地中考政策公布

杭州中考网4月12日 2013年杭州异地中考政策公布,今年初三毕业外地生占10%,约有2000多人,在读外省籍学生:老生老政策, 小升初 外省籍学生:父母一方得有1年保险。更多信息请点击 《关于做好外省籍进城务工人员

2013-04-12   

2013年杭州市特长生招生将于5月11日报名

杭州中考网4月2日 2013年杭州市区各类高中提前自主招收体育、艺术和科技类特长生工作将于5月11日起报名,5月18日进行文化和专业水平等综合素质考核。

2013-04-02   

2013年杭州中考重高提前自主招收保送生方法

杭州中考网4月2日 2013年杭州市区省一级重点普通高中提前自主招收保送生相关政策已出,今年保送生比例仍为40%,5月4日上午将进行综合能力考核。

2013-04-02   

2013年杭州市区中考加分项目及有关事项

杭州中考网4月2日 2013年杭州中考加分政策已出台,审核工作将在4月份进行。

2013-04-02   

2013年杭州市区各类高中招生工作的意见

杭州中考网3月20日 2013杭州中考政策于今天正式出台,较2012年中考政策相较,主要的变化在于取消了户籍限制,只要有杭州学籍的外地生也可以报考参加杭州中考。

2013-03-20   

2013杭州中考政策基本和去年一样,前八保送比例仍为40%

杭州市教育局召开“关于2013年市区各类高中招生工作的意见”新闻通气会,今年中考将在6月中旬进行,各学科试卷难度系数控制在0.75左右,避免偏题、怪题。今年的中考政策基本和去年一样,没有大变化。

2013-03-15   

2013年杭州市区中考“个别生”于3月8、9、15日报名

杭州中考网3月1日 2013年杭州市区中考“个别生”招生报名了,将在3月8、9、15日三天进行,需要报名的请及时报名,务必请学生本人携带相关资料前往,具体通知如下。

2013-03-01   

2013杭州新中考政策今年1月底前出台,不会有大变化

杭州中考网1月6日 近期随着浙江“异地高考”政策的公布,2013杭州中考政策也是备受家长关注,异地高考会对中考有什么样的影响,面对新政要作哪些准备。

2013-01-06   

上一页 1 2 ... 5 6 7 8 9 10 11 12 ... 16 17 下一页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江南实验

十一中学

师大附中

长河中学

西湖中学

浙大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杭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