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杭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杭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攻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课堂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杭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政策

杭州中考报考

体育特长生、艺术特长生、科技特长生到底是什么?

杭州中考特长生到底是什么??特长需要到什么程度才算是特长生? 是不是有会某一项的技能就算是特长生了呢?有什么样的衡量标准?如果想考的话,平时都需要准备哪些东西?......等等诸多关于特长生

2012-11-22   

杭州中考保送前八重点高中的条件

2012年杭州中考保送生比例为40%。

2012-10-16   

杭州保送前八所重点高中加分细则

2012年杭州中考保送生比例为40%,学校保送及加分的细则如下:

2012-10-16   

浙江要求各地市优质高中保送生比例不得少于50%

为减轻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生过重的课业负担,2012年秋季学期起,浙江要求各地市优质高中的保送生比例不得少于50%,同时控制中考难度。

2012-09-20   

上杭农村女孩享受中考加分政策

符合条件的农村“独女户”、“二女户”女孩享受中考加3分或5分政策。

2012-09-20   

杭州高中公布自主招收特长生办法

杭州18个普通高中昨天公布2011年自主招收特长生办法,分为体育、艺术和科技三类,招收条件根据不同学校需求各不相同。

2012-07-26   

杭州市区(不含萧山、余杭区)2010年民办初中招生工作即将开始

今年市区(不含萧山、余杭区)小学毕业生约2.2262万人,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约300人,其中进城务工人员子女8817人,净增了370人,占全部小学毕业生的39.61%。今年共有17所民办学校招收初一新生,共计划招收110个班级,3780人(其中含直升生19个班约683人)。民办初中计划招生数约占小学毕业生人数的17%。

2012-07-26   

三类中学生较适合复读初三

基础好发挥失常、有潜力领悟得晚、临考试身体欠佳——三类学生较适合复读初三

2012-07-25   

杭州市行知中学重点高中保送生选送条例

为向高一级学校选送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在重点中学树立“行知人”的形象,并鼓励在校学生对自己提出高标准、严要求,根据市教委杭教高中[2011]14号文件规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制定本条例。

2012-07-25   

杭州高中招生新政 保送生增加284人

杭州高中招生新政 保送生增加284人

2012-07-25   

2012杭州中考复读指南

中考复读指初三毕业生,因目前成绩不理想,用一年时间复习调整,重新参加下一届中考学习升学的过程。杭州地区中复考生要以个别生的名义去考试中心报名参加。

2012-06-20   

杭二中特色班昨进行术科测试

2012年,杭二中(东河校区)的传媒艺术特色班首次招生。

2012-05-14   

杭州高中招生政策出台 公办高中零择校

今年将有2.1万余名杭州初中毕业生。这些毕业生中,8500多名学生,不用参加中考。90%的初中毕业生都能进入优质高中段(含普高与中职)学校学习。家长关注的重点普通高中,今年计划招生9000余人,也比去年略多。

2012-04-26   

2012年杭州市区中考政策公布

今年杭州市区初中毕业生有21000多人,与去年持平。其中第一批(重点普通高中)计划招生录取9000多人,比去年略多;优质高中段学校实际招生数要达到90%以上;普通高中与中等职校招生比例保持1∶1。

2012-04-25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浙江省卫生厅关于做好2012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浙江省卫生厅关于做好2012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的通知如下:

2012-04-24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江南实验

十一中学

师大附中

长河中学

西湖中学

浙大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杭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