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杭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杭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攻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课堂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杭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政策

杭州中考报考

2009年杭州市区各类高中招生考试加分考生公示

2009年杭州市区各类高中招生考试加分考生(补充名单)公示如下:

2011-09-26   

2008年杭州市区各类高中提前自主招收特色班和特长生类别

2008年杭州市区各类高中提前自主招收特色班和特长生类别方案如下:

2011-09-26   

2008年杭州重高保送生方案敲定

今年杭州重高要招保送生1550名,比去年增加350名。综合评定首次对文化课成绩作了统一要求,比例不低于85%。被录取学生6月初新校报到,比去年推迟了2个月。

2011-09-26   

高中学校自主招生权将扩大

今年的考试难度和去年差不多,各学科试题难度系数控制在0.75左右。会加强试题与社会实际和学生生活的联系,注重考查学生对知识与技能的掌握情况,特别是在具体情境中运用所学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各类高中招生考试允许使用计算器。

2011-09-26   

重高招生名额将按比例分配

三年内将分配比例提高到重点高中招生数的50%以上。在分配重点高中招生名额(含直升生人数)时应以初中毕业生人数为主要依据。据悉,目前杭州以保送生形式升入重高的学生已经占到了1/4,加上直升生,总数已经达到1/3。

2011-09-26   

07年中考首次采用网上阅卷 试卷书写清晰规范非常重要

杭州市区中考也将率先在全省采用网上阅卷的方式,以提高阅卷工作的公平性和质量。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是我市中考阅卷工作的一项重要改革。

2011-09-26   

2007年杭州市区部分普通高中提前自主招收特长生类别及方案

2007年杭州市区部分普通高中提前自主招收特长生类别及方案如下:

2011-09-26   

2007年杭州市区职业高中“3+2”高职班招生计划

2007年杭州市区职业高中“3+2”高职班招生计划如下:

2011-09-26   

市区每位初中毕业生都能升学

各类高中招生文化考试科目、分值保持不变,难度系数控制在0.75左右,与去年相同。要确保杭州市区初中毕业生都能升入各类高中,力争升入重点高中段学校的比例达到89%以上。

2011-09-26   

2007年杭州市区各类高中招生个别生报名资格审核工作即将开始

具有杭州市区户籍的外地初中应届毕业生和往届毕业生;父母持有杭州市《人才居住证》的外地初中毕业班学生;杭州市区初中毕业的往届生。

2011-09-26   

2006年杭州市区各类高中学校提前自主招生工作顺利结束

今年杭州市区提前自主招生6500名左右,约占初三毕业生总数的三分之一。今年杭州市区提前自主招生6500名左右,约占初三毕业生总数的三分之一。

2011-09-26   

2006年杭州市区提前自主招收特长生学校及类别

2006年杭州市区提前自主招收特长生学校及类别公布如下:

2011-09-26   

中考个别生24日起报名

欲参加杭州市区2006年中考、户籍在杭州、人在外地借读的学生和杭州市区初中毕业的历届生,2月24日起,应届生凭户口簿和借读学校的就读证明,历届生凭毕业证书到杭州市教育局初中初等教育处进行个别生中考报名资格审查。

2011-09-26   

6所普通中专提前招生即将开始

艺术类、美术设计类、体育类专业的学校和浙江省华强中等职业学校等6所普通中专学校为2005年单独提前招生学校。计划招生802人,其中招收初中学生135人。

2011-09-26   

05年中考招生录取政策出台 首次明文规定降分录取办法

今年中考招生学校可适当降分录取符合条件的体育、艺术、优抚类学生。学校可以录取中考成绩达到录取学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70%的以下体育特长生。

2011-09-26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江南实验

十一中学

师大附中

长河中学

西湖中学

浙大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杭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