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杭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杭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攻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课堂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杭州站 > 中考备考 > 家长课堂

杭州中考备考

考生最反感的九种家长类型 你中招没

中考生最反感的九种家长你中招了吗? 2014中考越来越近了,这里为广大的中考生和老师整理了学生最反感的九种家长,你中招了吗?供大家参考和学习。 唠叨型 1.唉呀,你说你再不好好学,你能考上哪啊,赶紧学吧。 2.

2014-06-04   

中考考试期间特别要注意的五忌

中考考生考试期间特别要注意的五忌

2014-05-21   

家长需注意:初三复习中的“高原现象”

在日常的学习尤其是初三的复习中,常常会出现这样一种现象:有的孩子虽然也学习用功,但是成绩却常常停留在某个固定的水平上而不上升,有的甚至还下降。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如何才能有效地解决呢?

2014-05-21   

中考之注意事项

中考之注意事项

2014-05-21   

中考饮食应当注意避免经常饱食!

中考饮食也是非常重要的,中考网整理相关内容供大家参考。

2014-05-21   

“音乐疗法”为中考减负

杭州中考网 这一周,下沙的各个中学都进入了期末考试的最后复习阶段。

2014-01-07   

建兰初三男孩英语突然变好 秘密竟是养小动物

杭州中考网 一个貌不惊人,成绩也不惊人的小伙,日前走上了杭州建兰中学的国旗下讲话的演讲台。建兰中学校长饶美红说,非常想把这个初三男生介绍给大家认识。

2014-01-03   

学文科?学理科?浙江的家长学生怎么看

杭州中考网 最近,麦可思、搜狐教育和学而思培优联合发布了《2013中国数理化(理科)基础教育白皮书》建筑学毕业生的平均薪酬居各专业之首。

2013-12-31   

怀念文澜,告学弟学妹书

杭州中考网 后天、大后天考试,这两天没作业也没竞赛,很想写点东西。经历半年的高中生活,回望过去的日子,心中感触颇多。

2013-12-30   

初三学生挑战“冬三月”备考复习期

杭州中考网 冬三月是备战中考的重要时期,对于战胜严寒、度过休眠期的复习过程有哪些方法?

2013-11-15   

杭州中考考试如何做到“分段得分”

杭州中考网 对于同一道题目,有的人理解得深,有的人理解得浅,有的人解决得多,有的人解决得少。为了区分这种情况,高考的阅卷评分办法是懂多少知识就给多少分。这种方法我们叫它 分段评分 ,或者 踩点给分 踩上知

2013-10-29   

初三学生普遍存在的五大问题

初三学生普遍存在的五大问题,现将各种难题选取比较常见及主要的五种,进行分析及提出解决方案。

2013-10-25   

制定科学时间表,让孩子自由飞翔

专家介绍,孩子没有成人那种“一寸光阴一寸金”的概念,这就需要父母能够观察孩子,了解孩子,想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帮助孩子树立遵守时间、珍惜时间的良好习惯,以便积极应对学习和生活上的挑战。

2013-08-16   

初三生最爱听的5句话,不经意间就影响了孩子

也许你从来没想到过,自己随便说出来的一句话,会对孩子小小的心灵产生多么重大的影响。那么,哪些话会带来解决问题并让孩子快乐的魔力,而哪些话应该是永远从我们的大脑中抹去的呢?

2013-08-16   

2014年中考的我们必须要有的四种心态

中考是人生的小转折点,心态很重要,面对考试,学生们通常会存在以下四种心理状态。

2013-08-15   

中考备考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江南实验

十一中学

师大附中

长河中学

西湖中学

浙大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杭州站 > 中考备考 > 家长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