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杭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杭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攻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课堂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杭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杭州中考报考

杭民办初中7日起报名 自主招生比例升至30%

2011年杭州市区(不含萧山、余杭区)民办初中将在5月7日、8日进行招生报名。与往年较大不同的是,今年民办初中自主招生比率将由原来的20%提升至30%。

2011-04-28   

杭中学生科技节 获奖加分政策有变

今年的中小学生科技节在比赛项目、科普主题、列入杭州市区各类高中招生考试加分范围等方面有不少变化。

2011-04-27   

中考一模后 科学成绩还能大有所为

2011杭州中考临近,科学是中考“拉分”较大的学科。“一模”科学成绩不理想,并不意味着中考胜利无望,只要及时调整复习策略,最后50多天仍然大有可为。

2011-04-27   

高中的生源战开始了吗?

2011年中考在即,杭州市区18所普通高中学校提前自主招收特长生的工作实施办法已经下发。

2011-04-26   

杭城中考增加保送生 特色班招生有微调

2011年杭州市区初中毕业生为21000余人,其中第一批(重点普通高中)计划录取9000余人,与往年基本持平。保送生将比往年有所增加。

2011-04-26   

杭州市区高中:今年将增加保送生招生350人

2011年杭州市区高中招收保送生的学校(校区)和数量增加,8所省一级重点中学将计划招生1950人,比去年增加350人。

2011-04-26   

2011浙江杭州市余杭区中考时间:预计6月中旬

2011年杭州余杭区中考时间、志愿填报有所调整,考试安排在2011年6月中旬进行,各科目的考试时间安排较去年有所调整,第一天上午语文、下午数学和政治社会,第二天上午科学、下午英语。

2011-04-25   

青少年发展中心有中考咨询会 700张免费门票领完为止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12355阳光平台将于5月8日在杭州市青少年发展中心内分上、下午举办“2011年杭州市中考政策解读报告暨现场咨询会”和“2011年杭州市职业高中招生信息咨询会”。家长可尽早拨打热线12355-8电话订票。

2011-04-25   

外省户籍考生报考杭州市区各类高中申请表

2011杭州中考外省户籍考生报考杭州市区各类高中申请表如下:

2011-04-22   

七部委:普通高中将逐步取消择校生

明年秋季学期开始,每所普通高中招收择校生的比例将从现在的最多30%削减到20%,并要求各地加大高中教育的政府投入,逐步取消高中招收择校生。

2011-04-22   

杭州发布教育信息化“十二五”发展规划

2014年,全市普通中小学生机比由5.22:1提高到5:1,班级多媒体普及率从89%提高到100%。50%以上的学校校园网建成IPv6网络平台,开展基于IPv6的教学和应用服务。

2011-04-21   

杭七中美术班今年招240名新生

今年,杭七中美术班计划招收240名新生,文化班招收384名新生,5月3日、7日学校在转塘校区举办招生咨询活动。有兴趣的学生和家长可前往咨询。

2011-04-20   

孩子上课感觉吃力家长要求培训班退费

毛先生的女儿报名上了日语班,但是因为平时正课负担也比较重,上了3次课后,有些跟不上课程。所以决定结束这个课程,但是培训班不同意退款。

2011-04-20   

下城区公办初中 有学区房看购房时间

上周末,杭州下城区“教育超市”、“教育公园”咨询活动在下城青少年活动中心和8个街道的公园展开。咨询活动从早上8点半开始,咨询台被家长和学生们围得严严实实,一直到中午,都陆续有家长赶来。

2011-04-19   

今年杭州民办初中自主招生比例增加至30%

今年公益中学的招生规模是8个班,320人,其中大概100名左右是住校生。往年,学校自主招生的比例是20%,一个班大概是8个人,今年则增加到了30%,每班12人。

2011-04-18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江南实验

十一中学

师大附中

长河中学

西湖中学

浙大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杭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