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杭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杭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攻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课堂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杭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杭州中考报考

杭州中考改革 民办初中受影响

如果保送生比例扩大了,通过中考进入的人数肯定要下来,而普通公办初中通过扩大的保送名额进前两所的人数会增加,这对成绩中上的学生是一个诱惑,此消彼长,差距会缩小。

2012-02-15   

杭州中考改革 学生成为最受益的人

在多数校长眼里,扩大保送名额的第一受益人是学生。除了学生受益,另一受益的是公办初中。

2012-02-15   

杭州中考改革或有大动作 重点高中保送比例扩大至50%

在多数校长眼里,扩大保送名额的第一受益人是学生。杭十四中校长邱锋说,现在的初中学生真是太苦了,生活中除了学习好像就没有别的,是该给孩子们松松绑的时候了。

2012-02-01   

8号 9号中小学放秋假 19日也休息

2011年杭州中小学放秋假时间为:8号-9号,11号-12号,19号休息。

2011-10-08   

老师就是为学生而生的!?

萧山各中小学的开学考已基本结束,家长会也随之召开。在家长会上,有家长提出,老师就是为学生而生的,应该不分上下课全心投入。

2011-09-22   

神童念人大 疑似向校方捐款百万

11岁的云南少年许恒瑞入读中国人民大学,成为该校近10年来年龄最小的大学生。疑许恒瑞的父亲向人民大学捐款数百万元,“用钱开路钻国家自主招生的空子”。

2011-09-19   

老师说:学生学好 就是最好的礼物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快到了,家长和学生们通常会送老师节日礼物。但是作为老师,只要学生能够学好,就是他们最大的礼物。

2011-09-14   

老师照单全收现只想保住饭碗

刚毕业分配就当了一年级的班主任,接受了很多家长的礼物。但是,四年过去了,这位老师现在不想收礼物只想保住自己的饭碗。

2011-09-13   

临近教师节 送礼的纠结 收礼的也累

教师节快到了,家长比较头痛的是送什么礼物给老师好。但是老师最头痛的是怎么拒绝收礼。

2011-09-09   

当教师节遇上中秋节 送还是不送

教师节遇上中秋节,双节将至,家长们为了送礼现在可是够忙的。教师节该不该送礼?个人有个人的看法。

2011-09-08   

杭州中考网官方微薄及微群上线

杭州中考网官方微博及微群上线了,如果你想了解最新的中考资讯,如果你对中考政策还抱有疑惑,请关注我们。

2011-09-07   

杭城中学校园频现“空椅子”

在杭州几所排名非常靠前的高中,无论是高一、高二还是高三,每学期开学,一些班级都会空出部分椅子,这些椅子上坐的学生基本是出国留学了。

2011-09-06   

作秀还是改革 育才中学开学典礼别有味道

育才中学是杭州民办初中里的实力派。他是民间传说中的“魔鬼学校”。昨日在育才中学的开学典礼上,我们得知学校要在新学期正式推行“高效课堂”。

2011-09-02   

弘扬孔子文化 开学典礼孔庙办

杭州市朝晖中学都会将开学典礼设在杭州孔庙举行。通过学生拜孔、咏诵、宣誓等仪式,对新生进行一场形式独特的始业教育。

2011-08-29   

即将开学 家长 学生 老师齐焦虑

每年的9月1日,就意味着要早起,要面对各种课业、各种辅导班、各种兴趣班,简直就是各种头大、各种无奈、各种不愿意。

2011-08-22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江南实验

十一中学

师大附中

长河中学

西湖中学

浙大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杭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