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杭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杭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攻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课堂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杭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杭州中考报考

杭州历年分数线图文透析大全及预测

杭州历年分数线图文透析大全及预测

2012-06-15   

中考考场备忘录

2012杭州中考即将来临,考试要用的东西你都准备好了吗?这里记录了中考要准备的东西哦。

2012-06-15   

杭州中考19个考点分布及环境解析

2012杭州中考共设置19个考点,现列出每个考点的周边环境供考生及家长方便查看。

2012-06-14   

15日下午3点半后可熟悉考场

明天(15日)下午3:30后,考生可前往考点学校查看。

2012-06-14   

致杭州市中考考生和家长的公开信

2012年杭州市各类高中招生文化考试(以下简称中考)将于6月16—17日进行。目前,全市教育及有关部门和各考点学校正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2012-06-14   

英语开考前10分钟禁止入场

17日下午英语科目考试将先进行听力考试,考生进场截止时间为13:20。

2012-06-14   

2012杭州中考忘带准考证不用慌

今年中考考生如果在考点突然发现忘带或丢失准考证,考生可以同带队老师一起向考点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只要核实是本考场考生,经主考批准可先入场考试。

2012-06-14   

初三与初一、初二的九大不同

杭州中考网整理:初三与初一、初二的几大不同点。课程难度不同、学习方法不同、考试结果差距不同、考试形式不同、考试心态不同、学科数量不一样、需要关注信息量大、与父母、老师沟通不一样、学习生活压力不同。

2012-05-31   

五个新生里就有一个保送生 杭州有这样的超级中学吗?

2012年,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高校拟录取保送生比例占本科生招生计划的10%以上,其中中国科技大学比例更是超过20%。

2012-05-30   

2012年中考六大提分宝典

2012年中考六大提分宝典:1、自我暗示、消除焦虑;2、整体浏览,了解卷情;3、“两先两后”,合理安排;4、“一慢一快”,慢中求快;5、分段得分,每分必争;6、重视检查环节

2012-05-29   

杭州中考即将来临 禁噪令启动

6月16日、17日中考日及其他时间的普通高校招生英语听力等三项考试日,考前半小时至考试完毕,各考点周边启动禁噪令。

2012-05-28   

中考考生该怎样缓解焦虑心理

考生应放下心理包袱,有意识地清理不合理信念,给予自己积极的心理暗示,轻松愉快面对中考。

2012-05-25   

十四中中美合作班竞争比例9∶1超过民办初中

杭十四中中美合作课程班今年首次招生,计划招生人数是60人,但昨天参与考试的学生却有536人,也就是说,竞争比例基本达到9∶1。

2012-05-23   

最后30天!中考考生准备好了吗

距离中考还有最后30天,在这最后的30天里,习题和测试已经不再是重点,应该理清思路、稳中求胜,有效地巩固知识点和应考技巧。

2012-05-16   

中考热线87920055开通 家长可拨打提问

5月15日和5月16日每天下午2点到晚上8点,杭州市教育局将开通咨询电话87920055,如果你有什么具体问题,现在有机会问权威部门了。

2012-05-15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江南实验

十一中学

师大附中

长河中学

西湖中学

浙大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杭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