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杭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杭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攻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课堂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杭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杭州中考报考

预告:杭州e度论坛中考录取线上直播

2011杭州中考分数线22日确定,23日线上直播录取。直播结束后,我们会汇总学校的录取情况,汇总到杭州中考网以及论坛对应版块。

2012-07-25   

暑假报班擦亮眼 警惕弄虚作假者

“魏老师教育”刚毕业两年的老师称是省级优秀教师,纯属不实,暑假报班擦亮眼 警惕弄虚作假者。

2012-07-25   

水塘无声家人悲苦 谁来给孩子一个安全假期

今年14岁的小徐,从江西到金华过暑假。没想到在7月13日下午去游泳时溺水身亡,再次给家长们敲响安全的警钟!

2012-07-25   

杭城“中复班”火爆异常 400分以下拒收

从去年起,杭城就兴起了中复班,但是上规模、较为正规的中复班并不多,杭城“中复班”火爆异常 400分以下拒收

2012-07-25   

250万助学金发放为孩子撑起一片天

昨天,全省500名孩子领到了“中天--钱报”的助学金,每人5000元,250万助学金发放为孩子撑起一片天。

2012-07-25   

一些与时俱进 轰轰烈烈数学题

杭州某教师,根据这个夏天经历的很多事情中出现的“最美妈妈”、动车追尾、孙杨破纪录关键词以及透露的信息,结合数学中的美学原理与数量关系,出了4道数学题。

2012-07-25   

不想嘴软 不想手短 教师发帖拒收礼

教师节到了,家长发愁,教师其实也不轻松,不想嘴软,不想手短,教师发帖拒收礼!

2012-07-25   

中小学提前三天放寒假 秋假调整为3天

2011学年起,杭州中小学交提前三天放寒假。本学期2012年1月14日结束,1月15日至2月6日放寒假。2011学年第二学期,2012年2月7日学生报到注册。

2012-07-25   

求证:杭二中有个班每人发了一台iPad

网传杭二中有一个班每人发了一台IPAD做为学习使用。北京上海等城市试点“电子书包”。

2012-07-25   

2012年杭州中考保送政策将在3月初确定

杭州目前省一级重点高中的保送生比例大概在35%-40%之间。2011年,8所省一级重点中学共招收保送生1950人。杭州中考保送政策是否调整及调整方案,最迟将在明年3月份确定。

2012-07-25   

杭州中考改革 高中校长担忧生源质量

进重高不应该只是目的,要根据自身情况,否则受伤害的是自己。杭城某重高校长说,保送生比例扩大了,生源质量是否牢靠值得忧虑。初中学校也不能太功利,一定要把适合的学生保送出来。

2012-07-25   

杭州重高50%保送比例的一些政策解读

对学校来说:800余人,每所学校增加8-10个名额,每个班增加1-2个名额,对每年级400至500人的学校来说,确实不多。相关教育人士说,细算一下,影响面并没想象中那么大,杭州的中考改革只是小步推进,没有发生巨变。”

2012-07-25   

杭州中考保送:特长生招生逐步增加,

总的保送生人数达到1950人,占毕业生人数的9%左右。杭州采用的提前自主招收保送生、特长生的做法,是与省教育厅的倡导相一致的,如重高保送生就是将名额平均分配给初中学校。

2012-07-25   

杭州前八所重高招生 目前40%的学生不用参加中考

杭州前八所重高招生 目前40%的学生不用参加中考。杭州的保送生不用参加中考,以后扩大比例,就是让更多品学兼优的学生从中考中解放出来,让人才的培养更多元化,评价方式也呈现多样化。

2012-07-25   

2012年中考冲刺 最后两个月如何备战中考数学

离2012杭州中考还有两个月,在这最后的两个月里如何更有效的复习冲刺,名师来指导。初中数学知识就是18个字!

2012-07-25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江南实验

十一中学

师大附中

长河中学

西湖中学

浙大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杭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