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杭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杭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攻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课堂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杭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杭州中考报考

现在起浙江的高中生可以选修113门网络课程

浙江的高中学子,只要输入http://xxk.zjer.cn,就可以实现自主选课、快乐学习的愿望,由浙江省教育厅精心组织建设的113门选修课网络课程正式上线。

2012-09-20   

2013杭州中考大考查系列之学军中学

距离2013中考还有200多天,爸爸妈妈们应该要关注起来啦。今天讲的是杭州排名前三的学军中学,有兴趣的家长可以研究一下哦。

2012-09-20   

2013杭州中考大考查系列之杭二中

从现在开始,跟随我们的脚步,慢慢了解中考,了解杭州各高中。先来杭州最好的高中--杭二中!

2012-09-19   

杭州中考热点百事通 2013中考要准备起来咯

离2013中考不远啦!同学们开始准备起来了吗?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哦。

2012-09-14   

暑期里,中小学生为什么越来越“宅”

现在很多孩子的户外活动时间太少,很多孩子每天活动一小时都无法保证。现在孩子的身体素质大不如以前,不少孩子练习几分钟脸就发白,晒一会太阳就头晕、中暑,以前的小孩晒点太阳完全没问题。

2012-08-01   

超六成中小学生不愿户外活动

年纪小的孩子,由于父母看得紧管得严,相对上网时间短。小学高年级和初中生,父母管得少自控能力又不强的,普遍上网时间“无限”延长,外出活动的时间被压缩得可怜。

2012-08-01   

给孩子们提供一个走出去的平台

在外面没有找到伙伴,找不到自己的价值体现,也走不出去。希望社会能给孩子多创造这种平台。孩子宅在家里太久,影响最大的就是身体素质越来越差。建议在家里不要坐太长时间,适当走动走动。

2012-08-01   

杭州一初中老师的暑期家访报告 班里孩子全在补课

8月开始,应该收收心,多些自主性行为,为新学期早作打算,多做准备。优秀学生可以提前介入中学课程,中等和中等偏下的同学可以先巩固一下小学的知识。在学有余力的前提下,稍微了解一下初中的课程,特别是数学和科学,可以提前预习起来。

2012-07-30   

萧山两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今秋中小学“分家”

杭州萧山贺知章学校和义桥实验学校将进行布局调整,中小学“分家”。这意味着,萧山区最大的两所九年一贯制学校,今后都不存在了。

2012-07-27   

杭州中考新政 会带来什么变化

杭州中考新政 会带来什么变化调整一,是取消“15分政策”,而用“平行志愿”来接轨高考;调整二:如杭七中美术班等部分高中的“特色班”不再进行提前自主招生;调整三:公办高中不得再招择校挂读生。

2012-07-25   

中秋国庆接踵而至 假期补课不要“乘虚而入”

上城、下城、江干、西湖、拱墅和滨江等6城区中小学学生,9月22日至24日放假,但9月19日(周日)、25日(周六)、26日(周日)要照常上课;10月1日至10日放假,假期补课不要“乘虚而入”。

2012-07-25   

只有素质教育能使中国崛起

中国的前途在于教育。因为有什么样的教育,就有什么样的国民;有什么样的国民,就有什么样的国家。因此,有什么样的教育,就有什么样的明天。只有素质教育能使中国崛起。

2012-07-25   

关注:教育部“五年治好择校乱收费”怎样兑现

“治理乱收费”,不仅要有总体目标,还要公布执行过程,将各阶段的治理考核清晰化。还要将具体的责任人列出来,将各阶段的治理考核清晰化,对完成不好的进行问责,才能真正产生好的效果。

2012-07-25   

杭州中考政策出台 7000多学生免考升高中

2011杭州中考即将来临,杭州中考政策出台 7000多学生免考升高中。体育中考,3月13日开始。“政治”科得分,列入同分排序依据。

2012-07-25   

杭州中考录取规则微调 思品等成绩影响投档

今年中考报名将首次实行先网上报名,再进行纸质确认。文化课考试时间安排在2011年6月中旬,录取规则微调 思品等成绩影响投档。

2012-07-25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江南实验

十一中学

师大附中

长河中学

西湖中学

浙大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杭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