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杭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杭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攻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课堂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杭州站 > 中考报考 > 家长头条 > 正文

让二胎家庭都震惊的高中女生作文:《我和弟弟差十岁》(2)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10-12 11:06:21

说两句

  •   于是我开始重新定义你这个闯入者的身份,是和我流着相同血脉的弟弟。我们相互见证着彼此的成长。在同一片蓝天下感受同样温暖与幸福,我们,是最亲密的人。

      也许,过不了多久,你会长很大,长很高。经历成长的各种时期。那个曾经追在我身后要我抱抱,要我买冰淇淋的小孩会成为一个真正的男子汉,拥有独立的思想和蓬勃的野心。也许我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在你受到欺负时轻易把你揽到身后保护你,安慰你。也不能仅用一个棒棒糖或几个小玩具就能哄你开心。总有一天,你会独自面对这世间的纷繁与复杂。我多想为你撑起一片蓝天,让你不受风雨的侵扰。

      可是总有一些事情只有你独自经历才能明白其中的道理,所以,请勇敢向前走,别退缩,别放弃。你的身后永远有我在微笑的凝望你,只要你需要,我一定会开足马力奔向你,我的小破坏大王。

      我们相差十岁,但我依然爱你!!

      【我们相差十岁,你却逐渐成为我的珍贵。】

      虽说你总惹我生气,但自从你来到我的世界,欢乐仿佛从未停止。

      我们一起搜罗各种动画片、动画电影。一起打游戏,一起踢足球,一起吵架拌嘴,一起恶作剧,一起替对方保守小秘密,让我在面对繁重的课业同时,还能留有一方小天地同你嬉戏欢乐。

      渐渐的,我每次出门逛街时都会想着给你买什么东西,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总会多买一份回去给你。就为看你开心又惊喜的小模样。去了好玩的地方回来总是第一时间和你分享,并约定下一次一定带你去。见到有卖亲子装的衣服鞋子,会毫不犹豫的买下来,回家和你一起招摇过市。

      你喜欢在早晨我还没睡醒时偷偷爬到我床上去睡我旁边,我喜欢在你又睡着时凝望你香甜的睡脸。

      每当那时我总能清晰地感受到时光的缓缓流逝,一分一秒,一点一滴。虽横亘着十年的光阴,但一切都是那样静静的,美好的。

      后来我上了高中,两周回家一次,每天早晨少了你香甜的睡脸,想着你会不会也不习惯没有我在家的日子呢?妈妈每周来给我送东西,你总不忘在包里装上我喜欢的零食。曾经的我一直以为是你夺走了我一半的爱,实际上幼小的你也在潜移默化中学会了分享,并给予了我更多的爱。你早已习惯买来的东西要分一半给姐姐。

      也许这就是有关血缘的微妙与神奇,将两颗相互牵动的心紧紧连在一起,永远不能分离。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杭州中考指南

    杭州中考指南

    2014新学年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杭州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杭州中考政策逐一进行深入解读,精心编撰了《杭州中考手册》......[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江南实验

    十一中学

    师大附中

    长河中学

    西湖中学

    浙大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