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杭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杭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攻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课堂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杭州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作文分析 > 正文

2018初中生寒假作文800字:快乐的一天

来源:网络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18-01-23 14:11:57

说两句

  •   节日的早晨,迟迟地起床,我推开窗户,呀,白茫茫的一片,悄无声息的,昨晚下雪了。我一阵惊喜,妈妈提议去爬临平山。

      吃好了早饭(实际已经中午12点),我们和在我家过年的堂姐一家还有好朋友韬韬一同出发了。驱车来到临平山下,买好门票,进入了临平公园,精神抖擞的开始了登临平山之行。

      刚走过一块草地,就听见妈妈在后面叫我,我回头一看,呵,一片广阔的草地竟然被我们抛在了脑后,草坪的景色还真不是盖的,白茫茫的雪地上透出了一点绿色的小草,高大的衫树,湛蓝的天空更使这里有了悠远的感觉。“儿子,给妈妈来一张”,“站好,说茄子”,“喀嚓!”妈妈灿烂的微笑定格在了相机中。

      登山还在继续,风吹在脸上,却已不觉得寒冷,相反的,有股热气油然而生。没多久,就来到了烈士墓碑前,马上感觉到了那种庄严肃穆的氛围,不用说,我们在这里又拍下了一组照片。

      休息了一会儿,马上出发,一路上,两旁的苍松白雪都那么让人陶醉,一幅幅美景也都复制在了我手上的相机中。走了半天,在累得出汗后总算到了山顶,一座高大的阁楼在云雾中忽隐忽现,还真有点“多少楼台烟雨中”的意境。走到阁楼前的广场上,一块环状雕刻物立在正中,上面刻着一些让人难以琢磨的图案(也许只有我们一行不解其意),这样的背景,我知道特爱拍照的老妈是不会放过的。果然,妈妈发话了,于是,我们每个人都在雕刻物前摆出一些各自喜爱的造型,我和韬韬也合了影。

      走进阁楼,一根根不锈钢的柱子耸立在眼前,喷泉虽然没有喷水,但是可以感觉的出喷水时的壮观场面。不难想象,等到这“东来第一阁开张”的日子将会是怎样的游客云集。

      开始打道回府了。路上,我还和堂姐打起了雪仗,她被我打的落花流水,飞奔直逃山下,到了晚上她的脚还酸着呢。

      今天的登山结束了,总感觉这天过得特别充实,是寒假中最快乐的一天。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杭州中考指南

    杭州中考指南

    2014新学年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杭州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杭州中考政策逐一进行深入解读,精心编撰了《杭州中考手册》......[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江南实验

    十一中学

    师大附中

    长河中学

    西湖中学

    浙大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