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杭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杭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攻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课堂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杭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杭州重点高中解读之长河中学(3)

来源:杭州爱智康    作者:爱智康学科组老师    2017-11-30 14:15:12

说两句



  •   晚自习

      早读、晚自修有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到班陪伴、管理、答疑,校级领导、年级组长、值周老师巡视管理。学习问题当天解决,生活、情绪等问题及时发现消除。晚自修安静有序,学习效率高。

      可申请周末留校,学校安排学生在阅览室集中学习,安排教师坐班管理和领导巡视。周末安排体育活动时间,孩子们可在学校进行篮球、排球、网球、乒乓球等体育运动。

      超市

      学校食堂是浙江省A级单位,首批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单位(杭州市直属学校中仅有两所获得该殊荣)。餐厅环境舒适宜人,菜肴品种丰富,学生自主选择,盖浇饭、炒粉丝、汉堡等非常受孩子们的欢迎。

      杭州生活频道曾专门采访长河食堂,并在《我和你说》栏目中播出。G20峰会期间,学校食堂为1600余名官兵供应三餐,受到了全体官兵的高度赞扬。

      校内有品牌连锁超市,食品、学习用品、生活用品一应俱全。

      学习管理

      校风

      晚自修气氛不错,有老师管理。学风严谨,特别是宏志班的人,都是精英。作业一般都在晚自修完成。

      班级

      新高一共12个班级,学校组织高一新生选拔考试,组建六个“实践班”。实施分层教学,容短促长,营造良性互动和相互激励的氛围,调动孩子的自主性,促进学生个性发展,发挥孩子潜力和特长,让不同需求的孩子收获最大化。

      师资

      学校现有教职工165人,其中获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班主任、省特级教师、省市优秀教师、省市优秀班主任、省市教坛新秀、杭州市劳动模范、学科带头人、学科大组成员等荣誉称号及名师70余人。学校围绕以学为中心,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教师构筑美丽课堂,引导学生高效学习。

      新高一教育教学工作由2017届高三毕业班教师担任。本届高三毕业班教师中,有全国优秀班主任余曙辉、杭州市优秀班主任徐光群、杭州市优秀教师倪啸、最受学生喜爱的教师蔡叶桢,杭州市教坛新秀史利忠、叶红美、夏伟峰、吴侃侃、叶建青等众多优秀教师,师资力量非常强。

      对外交流

      学校在英、德、美、韩、日、瑞士、丹麦等国家有多个友好学校,每年开展交流互访。2017年将出访美国、英国和丹麦。学校与省教育厅国际教育交流协会合作,通过“学生文化大使”项目,每年选派2-4名优秀学生赴美国就读。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杭州中考指南

    杭州中考指南

    2014新学年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杭州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杭州中考政策逐一进行深入解读,精心编撰了《杭州中考手册》......[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江南实验

    十一中学

    师大附中

    长河中学

    西湖中学

    浙大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