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杭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杭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攻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课堂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杭州站 > 中考报考 > 家长头条 > 正文

这几部英文大片,最适合中学生练习听力和口语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11-02 13:33:01

说两句

  •   给大家推荐的这几部英文电影,有的口碑好,有的票房高,都非常适合练习听力和口语。

      电影中的单词基本都是我们考试中的常见单词,在娱乐的同时还能涨单词,趁着周末赶紧先找一两部来看看吧!

      看英文电影时可以遵循这样的原则学习:

      (1)电影内容贴近生活的,除了练听力,记单词,还可以重点练习口语,跟读每一句对白。

      (2)电影内容深奥,对白不太口语的,重点练听力,记单词,学语法。

      《疯狂动物城》

      这部动画片在豆瓣评分高达9.2,票房口碑双丰收的动画片,电影中的这对CP也萌翻了很多人,大家一定都非常熟悉了。除了动画片本身好看之外,也非常适合学英语,对白非常清晰,是非常受欢迎的学英语的电影,大家都要学起来哦。

      2.《实习生》

      安妮海瑟薇主演的这部职场小清新电影也是非常适合学英语的。电影非常特别的地方在于安妮不再是《穿prada的女王》里面的小职员,而是摇身一变成了互联网创业公司老板,而片名中的实习生其实指的是一个曾经当过VP的退休老人到安妮的公司,变成了一个小实习生。这种年龄上的巨大差别给这部电影带来了很多新鲜的东西,老年实习生的超高情商,相信也会给大家带来启示,所以这部电影也是一定要学习的哦。

      3.《遇见你之前》

      这部电影是《权力的游戏》中的龙妈和《饥饿游戏》中的芬主演的,讲述的是一个高位截瘫的富家子弟和保姆的故事。剧情貌似老套,但是对于女生来说,看完还是会哭的稀里哗啦的,是一部很感人的爱情片,当然学英语就更不用说啦。

      4.《如晴天、似雨天》

      这部电影同样是一对超萌CP,女主是大家都很熟悉的《绯闻女孩》里的QueenB,男主是一个10岁小正太,同样是富家男+女保姆,不同的是没有《遇见你之前》那种生离死别,相反两个人向对方敞开心扉,互相成长的故事。电影的对白也基本是围绕着生活的中起居、感情等展开,也是非常适合学英语的电影。

      5.《火星救援》

      前面的电影都是一对对CP,而这部电影基本就是马特达蒙一个人的独角戏了。这部电影是为数不多的硬科幻电影。所谓硬科幻,就是根据现存某一些理论,真的有可能实现的一些未来科技,而不是像超级英雄那种纯虚构的科幻电影,所以这部电影真的非常适合理科生学习。电影中也不乏大量的和计算机、互联网、物理、农业等各类学科相关的单词和对白,是非常好的扩大单词面的电影。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杭州中考指南

    杭州中考指南

    2014新学年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杭州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杭州中考政策逐一进行深入解读,精心编撰了《杭州中考手册》......[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江南实验

    十一中学

    师大附中

    长河中学

    西湖中学

    浙大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