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杭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杭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攻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课堂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杭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国际学校简介:绿城育华国际班大揭秘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10-13 10:28:17

说两句

  •   绿城育华学校


      官方网址:http://www.hzlcyh.com/articleAction!tolist.action

      涵盖学段:小学,初中,高中

      是否住宿:是

      绿城初中睿励项目:

      绿城·睿励项目(GreentownRulingProgram)系绿城教育集团联合海外优质教育机构,为中国学生进入世界名校打造的绿色教育通道(GreentownGatewaytotheGlobe,简称3G项目)之一。通过开展双语、双文化教育,为学生提供多元而丰富的发展平台,在避免国内中、高考独木桥升学压力的同时,努力提升学生各方面的素养,从而培养更具国际竞争力和全球视野的新锐初中毕业生。2015年5月,学校正式向IB亚太地区总部提交了申请,经过前期的准备与审核,2016年9月,学校正式成为了IB-MYP项目的候选学校。目前,我们正在积极进行IB师资的储备、进修、培训及国际合作。并经IB总部同意,我们于2017年9月正式开始实施IB课程教学。

      学费:

      目前,根据物价部分批准核定为8.5万/年左右(学费+项目费)。

      录取规则:

      升学结果:

      目前,绿城·睿励班共有在校生7-9三个年级10个班级。在前两届毕业生中,有不少优秀毕业生成功申请至美国如:TheMastersSchool,LawrenceAcademy,GeorgeSchool,TheWebbsSchool,

    VirginiaEpiscopalSchool,CushingAcademy,AvonOldFarmsSchool,

    PomfretSchool,KentSchool,WoodberryForestSchool,TheRectorySchool,

    FryeburgAcademy等;英国St.Martha’sSeniorschool,ManderPortmanWoodwardSchool,MalvernSTJamesSchool等;加拿大ApplebyCollege,MageeSecondarySchool,RidleyCollege等,澳大利亚WestminsterSchool等海外优质高中就读。

      高中部国际班:

      绿城高中中德DSD项目

      DSD(德语语言证书)项目是高中学生毕业直接赴德留学项目,目前遍布63个国家的137所德国海外学校和56个国家的1100所DSD学校,我校于2007年成为了德国教育部在中国的第16个DSD立项学校。目前,中国已有包括南京外国语学校、上海曹杨二中、西安交大附中等40多所DSD项目学校。

      课程设置:

      我校DSD项目学生在校学习三年,必修中国高中课程,辅修德语。学生通过中国高考和DSD德语考试后,可申请赴德国就读高校,亦可选择在国内就读。德国教育部对学生高考成绩要求每年有一定的调整,DSD成绩通过C1可以申请德国大学,通过B1可申请预科,通过预科考试后申请大学。

      升学结果:

      自2013年开始,我校的DSD考试通过率连续四年实现了100%。毕业生分别被法兰克福、马尔堡、汉诺威、开姆尼茨等德国一流公办或私立预科录取。之后就读德国各类顶尖公办高校。

      绿城高中中西DELE项目

      课程设置:

      我校DELE项目学生在校学习三年,必修中国高中课程,辅修西班牙语。学生同时通过中国高考和DELE西语考试后,可申请赴西班牙、西语言国家以及国内就读高校。高考成绩折算计入申请总成绩单,供高校参考,DELE成绩达到B2可直接就读本科,达到B1可就读预科,通过一年学习再就读本科。

      升学结果:

      目前已联系的西班牙大学资源库中,对接学校的强势选修课程的专业包括烹饪、设计、动画、音乐艺术、翻译、旅游、西班牙语言文学,均拥有较好的就业前景。

      西班牙语已列入高考科目,学生可选用西语替代英语作为外语考试科目,具备分数优势,同时不影响学生专业选择。

      绿城高中中美项目

      该项目精心编排高中三年教学,既要求学生达到高中毕业学历水平,又同时强化英语学科,帮助学生最终实现留学国外名校的目的。学校与美国著名私立高中(加州阿圭那高中AquinasHighSchool)实现课程交换、学分互认,为双文凭项目的落地奠定了基础。同时,学校委托美中交流协会聘请UC系统资深升学考官团队组成了升学指导班底,为学生直通美国名校创造了最大可能。

      课程设置:

      学生在进行中国高中学考标准学习的同时,兼修原汁原味的美国高中生课程,通过测试后可以获得相应学分。项目不仅为学生提供了获得双方学校高中文凭的平台,也给学生提供了选修美国大学认可的AP课程学分的机会。中美兼容的教学,不但能帮助学生提升对不同学习模式的适应性,在申请海内外高校时脱颖而出,还能在海外求学期间发挥更长远的优势。

      师资力量:

      为保证项目顺利实施,师资超配。项目为每一门美国课程配备一名美国教师和1-2名中国教师(国内常规一般配备一名教师),在课堂教学中引入计算机和网络等先进技术,同时保留传统教学模式的优点,适度发挥学生的自主性。除学科专业指导团队外,项目配置独立的校内导师团队(包含学生管理,学业跟踪、生涯指导等功能),两支团队互相联动,保障教育教学高效开展。

      升学结果:

      2014年至今,留美学生100%被美国专业排名前100的名校录取。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杭州中考指南

    杭州中考指南

    2014新学年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杭州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杭州中考政策逐一进行深入解读,精心编撰了《杭州中考手册》......[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江南实验

    十一中学

    师大附中

    长河中学

    西湖中学

    浙大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