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杭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杭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攻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课堂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杭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 正文

2017杭州九中中考特长生招生计划

来源:杭州九中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4-27 11:37:19

说两句

  •   根《杭州市教育局关于2017年杭州市区各类高中招生工作的通知》(杭教[2017]2号)(以下简称《招生工作通知》)有关精神和《杭州市教育局关于2017年杭州市区各类高中学校招收体育、艺术和科技类特长生工作的通知》(杭教办德体卫艺〔2017〕62号)(以下简称《招收特长生工作通知》的有关规定,结合本校办学实际及特色,特制定我校2017年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工作实施办法。

      一、指导思想

      1.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充分发挥学校的办学优势,推动学校多样特色发展,发现、选拔具有一定特长的初中毕业生,实施因人施教,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

      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的原则。

      二、组织机构

      1.成立以校长为组长的学校特长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研究、决策特长生招生工作中的重大事项,负责对特长专业水平测试合格的学生名单进行审核、上报审批和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后的相关录取工作。

      2.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对报名学生进行资格初审,组织特长专业水平测试,负责考生特长专业水平测试成绩汇总、上报审核及网上公示等事宜。

      3.成立以学校纪委书记为组长的招生工作纪检监督组,全程监督招生过程。

      三、招生计划及报名条件

      (一)招生计划

      体育类22名(女子足球前锋3名、后卫5名、前卫3名、守门员2名,女排主攻1名、副攻2名,女篮前锋1名、后卫1名,男排主攻、二传各1名,健美操2名(男女不限)),艺术类2名(声乐2名,男女不限),共24名。

      (二)报名条件

      符合《招生工作通知》和《特长生参考范围》中规定的招生对象和范围,同时符合以下所列相关条件之一。

      ①初中教育阶段(指义务教育阶段的七至九年级,下同)获省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主办(相关文件的第一发文单位)的体育竞赛个人项目前六名或一、二、三等奖者(获奖证书上盖有相应教育行政部门印章);

      ②2016年杭州市区中学生篮球(女子)、足球(女子)、排球(男、女)比赛初中组冠、亚军队主力队员、第三、第四名队主力队员名单中排序第一、二名;

      ③初中教育阶段获相应项目国家二级运动员及以上证书者;

      ④初中教育阶段获杭州市中学生健美操比赛初中组个人项目(三人及以内)前六名者;

      ⑤初中教育阶段获省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主办(相关文件第一发文单位)的艺术现场比赛(声乐项目)个人项目(四人及以下)一、二、三等奖或前六名者(获奖证书上盖有相应教育行政部门印章,不含各级艺术教育委员会);

      ⑥初中教育阶段获杭州市中小学生艺术节独唱、重唱(四人及以下)现场比赛个人项目一、二等奖;

      ⑦初三年级获杭州市中小学生艺术团(声乐)优秀团员称号。

      四、报名和测试

      (一)报名和资格审核

      1.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含个别生),在规定的时间(5月5日8:00至5月6日18:00),登录杭州市区各类高中招生信息管理系统(www.hzjyks.net),进行特长专业水平测试报名。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特长项目。

      2.5月7日13:30—16:00考生持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和相关特长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来我校(江干区双菱路152号)进行报名确认和资格初审。

      3.5月11日我校将审核结果告知相关考生。审核通过的市区初中学校应届毕业班考生5月12日向所在初中学校领取《报名表》,审核通过的个别生5月12日下午(12:30—16:00)凭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到我校领取《报名表》。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杭州中考指南

    杭州中考指南

    2014新学年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杭州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杭州中考政策逐一进行深入解读,精心编撰了《杭州中考手册》......[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江南实验

    十一中学

    师大附中

    长河中学

    西湖中学

    浙大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