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杭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杭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攻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课堂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杭州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2012 > 正文

2011杭州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涵    2014-07-01 15:11:56

说两句

  •   满分作文1:

      人生,不是十全十美的,在面对困难时,我们要坚定地站起来说:“为了自己梦想,一切皆可战胜”。

      有多少人身体上有着缺陷,但他们并不气馁,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海伦??凯勒自幼因病成了盲聋哑人,悲惨的遭遇曾让她痛不欲生。但她始终心怀感受世界的梦想。终于在沙利文老师的帮助下,克服了重重困难,成为了美国十九世纪著名作家。心怀梦想,再塑生命。这需要付出多少努力,多少汗水啊。

      贝多芬一生坎坷,在他音乐创作达到巅峰的时候,听力衰退,最后失聪,这对于一个热爱音乐的人来说,是多么可怕的打击啊。但孤寂的生活并没有使他沉默和隐退,依然坚守自己的音乐梦想,终于凭着坚韧无比的意志,创作出不朽名作《命运交响曲》。

      像他们这样的人还很多很多,身体的缺陷不但没有摧毁他们的意志,没有击碎他们的梦想,反而让他们飞得比平常人还要高;还有一类人,他们没有优越的生活环境,残酷的现实不但没有击碎他们的梦,反而“增益其所不能”。

      爱迪生家境贫寒,只读了三个月的小学就失学了。但他勤于自学,善于思考,追求科学真理是他的梦想。在研究灯丝材料时,他大胆地将几千种丝状物用来做试验,通过数以万计的实验,才最终成功地发现了钨这种最好最便利的灯丝。

      居里夫人在无比艰苦的环境下,对沥青铀矿进行分析和分离,实验了数年终于将镭分离出来。镭的发现,给人类带来了许多的好处,不仅用在医学方面,还用于科学 方面。她说:“我从来不曾有过幸福,将来也永远不指望幸运,我的最高原则是,不论对任何困难都决不屈服!”支撑着她的也是对科学梦想的不懈追求。

      坚持不懈是他们成功的秘诀,他们都有信念,跌倒了不气馁,坚定地站起来,向着心中的理想奋斗,最终超越了自我。

      我们坚信,只要有梦想,就一定可以战胜所有困难。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杭州中考指南

    杭州中考指南

    2014新学年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杭州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杭州中考政策逐一进行深入解读,精心编撰了《杭州中考手册》......[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江南实验

    十一中学

    师大附中

    长河中学

    西湖中学

    浙大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