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杭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杭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攻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课堂   返回首页
杭州中考网中考杭州站 > 重点高中 > 西湖区 > 西湖高级中学 > 正文

杭州高级中学师生参加第八届全国鲁迅文化基金会校际交流会

来源:杭州高级中学 2013-10-29 10:48:10

[标签:杭高] 
  • 摘要:杭高尚可校长、语文组周伟老师、高二(8)陈璐同学及高二(10)吕珊瑚同学受邀出席第八届全国鲁迅文化基金会校际交流。

      杭州中考网 2013年10月25日—26日,第八届全国鲁迅文化基金会校际交流会在上海鲁迅中学召开。杭高尚可校长、语文组周伟老师、高二(8)陈璐同学及高二(10)吕珊瑚同学受邀出席。更多信息请点击>>

      鲁迅文化基金会校际交流会成立于2005年,是鲁迅先生的儿子周海婴先生发起成立的。成员有北京鲁迅中学、上海鲁迅中学、绍兴鲁迅中学、海南鲁迅中学、绍兴鲁迅小学、绍兴树人中学、绍兴树人小学、北师大附中、南师大附中、上海迅行中学及杭州高级中学等十余所以鲁迅命名或与鲁迅生平有渊源的中小学校。

      今年校际交流会的活动包括:鲁迅文化特点课程展示、文化特色课程论坛、“关注鲁迅文化符号”学生主题摄影比赛、“弘扬鲁迅精神与学校特色发展”主题论坛、校际交流会理事学校会议、校际交流会理事学校授牌仪式及会后参观鲁迅纪念馆、左联纪念馆等。

      杭高被选为5个执行理事学校之一,尚可校长代表学校作了讲话,阐述了杭高与鲁迅先生的渊源及学校发展的特色。陈璐和吕珊瑚同学在摄影比赛中获得佳绩,为校争光。

      理事会议决定,下一届会议在北京召开,由北京鲁迅中学承办。

    上一页
    下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404-错误

    家长帮

    您要浏览的页面暂时无法访问或不存在!

    您也可以尝试以下操作:

    • 返回到刚才的页面
    • 直接访问 家长帮
    • 检查您浏览器中输入的地址是否正确
    • 使用家长帮站内搜索或下方导航查找所需要的内容

    奥数网aoshu.com 进入>>

    中考网zhongkao.com 进入>>

    高考网gaokao.com 进入>>

    家长帮jzb.com 进入>>

    留学网liuxue.com 进入>>

    作文网zuowen.com 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