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杭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杭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攻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课堂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杭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2年杭州市区高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来源:本站原创        2012-04-27 09:27:02

说两句

  •  

        4月18日(周三)上午8点,由杭州市教育局、杭州市体育局主办的2012年杭州市区高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杭州体育中心体育场隆重开幕,来自市区各类高中学校的31支代表队、近5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竞技比赛。 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翁卫军、杭州市政府副市长陈小平以及本届运动会主办单位领导出席了开幕式,翁卫军部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是在深入贯彻中央7号文件和浙江省委11号文件精神,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及冬季长跑活动,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有效提高学生体质特别是耐力素质水平,进一步掀起阳光体育运动的新高潮,举办的一次高中学生体育盛会。本次大会,充分体现以学生为主体的理念,学生是运动会的主角,无论开幕式、入场式、表演场、竞技赛场学生都是组织者、参与者。
        开幕式上,在红旗队和鲜花队的引导下,由31所学校组成了学生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进入体育场,来自杭州第十四中学方行健同学主持了大会开幕式,杭州第四中学方英杰同学致了开幕词。开幕式上约2000多名学生参加了入场式和广播操《放飞理想》比赛,来自杭州城区21所高中学校的同学们还进行了健美操表演。
        经过二天激烈的角逐,运动会于4月19日圆满结束。最后有多人次10个项目打破了纪录,有4个运动员达到了一级运动员的标准,153个运动员达到了二级运动员标准。杭州第十四中学、浙江大学附属中学分别获得了团体总分的第一名和第二名。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杭州中考指南

    杭州中考指南

    2014新学年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杭州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杭州中考政策逐一进行深入解读,精心编撰了《杭州中考手册》......[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江南实验

    十一中学

    师大附中

    长河中学

    西湖中学

    浙大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