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杭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杭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攻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课堂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杭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政策 > 正文

杭州民办东方中学2012年提前自主招收艺术类特长生7名

来源:本站原创        2012-04-23 09:58:17

说两句

  •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中国教育在线从《杭州市民办东方中学2012年提前自主招收特长学生工作实施办法》中获悉,杭州市民办东方中学2012年招收艺术类(音乐、舞蹈、美术等)特长生7名。

      特长生报考条件

      1.音乐(2名)考生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①初三年级获杭州市中小学生艺术团(声乐)优秀团员称号者;

      ②初中教育阶段获杭州市中小学生艺术节中学组独唱、重唱(四人及以下)现场比赛个人项目一、二等奖者。

      2.舞蹈(男2名)考生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①初三年级获得杭州市中小学生艺术团(舞蹈)优秀团员称号者;

      ②初中教育阶段获市中小学生艺术节独舞、双人舞、三人舞等(现场比赛)中学组个人项目一、二、三等奖者。

      3.美术(3名)考生须符合下列条件:

      初中教育阶段获杭州市中小学生艺术节中学组绘画、书法、工艺等现场比赛个人项目一、二等奖者.

      5月12日报名

      据悉,凡符合杭州市民办东方中学提前自主招收特长生条件的市区初中毕业班学生,向所读初中学校申请,领取并如实填写《2012年杭州市区各类高中提前自主招收特长生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所读初中学校负责审核学生所填写的《报名表》,签署意见,加盖学校公章,学生携带《报名表》及相关特长证明材料和本人体育中考测试证,于5月12日自行来杭州市民办东方中学报名(西溪路655—1)。

      另外,符合杭州市民办东方中学提前自主招收特长生条件的个别生,凭杭州市教育局已审核过的“个别生中考文化课考试报名单”于4月28日到杭州市教育考试院(华浙广场9号二楼大厅)领取并填写《报名表》,5月12日凭《报名表》及相关特长证明材料自行到杭州市民办东方中学报名。

      特长生考试5月19日进行

      报考杭州高级中学的特长生经学校资格初审合格,报杭州市教育局高中处审核同意后,由杭州市民办东方中学于5月17日前发放准考证。

      特长生持准考证于5月19日进行文化水平能力考核和面试,体育类、艺术类加试专项测试。

      特长生录取原则

      学校依据招生计划和总分,分项目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择优确定拟录取学生名单。若符合条件的报考学生数少于招生计划数时,杭州市民办东方中学将酌情减少或放弃该类、该项目招生计划。

      杭州市民办东方中学将依据上述录取原则和招生计划确定的拟录取学生名单,于5月21日上午前报教育局高中处审核,5月22日起分别在杭州教育城域网(www.hzedu.net)、杭州市民办东方中学网站(www.hz4z.com)公示3天,征求学生、教师和学生家长意见。

      中国教育在线提醒,录取学生即视为已获得高中学籍,不再参加当年中考。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杭州中考指南

    杭州中考指南

    2014新学年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杭州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杭州中考政策逐一进行深入解读,精心编撰了《杭州中考手册》......[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江南实验

    十一中学

    师大附中

    长河中学

    西湖中学

    浙大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