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杭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杭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攻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课堂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杭州站 > 重点高中 > 萧山区 > 萧山五中 > 正文

萧山五中2011学年高一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来源:萧山五中官网        2011-08-30 13:03:21

说两句

  •   8月29日上午,萧山五中2011学年高一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校田径场举行。萧山五中党委书记、校长陈胜良,武警萧山中队长张志军,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平,副校长吴勇为、沈彦、林莹、楼海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柏荣,政教处主任沈刚和全体高一师生及军训教官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王建平主持。

      首先,陈胜良校长在张志军中队长的陪同下检阅军训队伍。一句“同学们辛苦了”,表达了学校领导对高一新生成长锻炼的关心和爱护;一句“为学校争光”表达了五中学子以校为荣的责任感。在跑操表演中,同学们坚实有力的步伐、铿锵嘹亮的口号更展示了他们不怕吃苦、勇于争先的决心和勇气。

      军训领导小组副组长沈彦副校长作军训总结,他向武警官兵、全体班主任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亲切慰问和感谢,对同学们在军训期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表扬了在此期间涌现出的好人好事和表现突出的学生,并勉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会上,武警萧山中队队长张志军充分肯定了本次军训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了教官和同学的优异表现。他表示,武警萧山中队和萧山五中在交流和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对萧山五中一直以来给予武警萧山中队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并希望高一新生能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求学成才。

      随后,学校政教处主任、军训管理组长沈刚宣读了本次军训获得单项奖和综合奖的班级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班级、军训标兵和军训积极分子颁奖。一张张奖状凝聚了同学们的汗水与坚持,让他们懂得了付出的价值,有的同学甚至流下激动的泪水,运动场上回响着经久不息的掌声。

      最后,陈胜良校长作总结讲话。陈校长对获得先进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军训期间率先垂范的班主任老师和谆谆教导的军训教官表示感谢。陈校长说,五天的军训同学们的皮肤变黑了,脸颊憔悴了,但大家的眼神变得坚毅了,声音洪亮了。陈校长指出,军训是高一新生进入高中的第一课,军训期间,全体师生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反映了五中人的精神风貌。陈校长希望,全体新生能把在军训中磨砺出的品质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做学问,努力做一名现代、文明、大气、健康的五中人,以三年的实际行动报答教官、师长和母校,为父母争光,为母校添彩。

      萧山五中2011年高一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杭州中考指南

    杭州中考指南

    2014新学年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杭州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杭州中考政策逐一进行深入解读,精心编撰了《杭州中考手册》......[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江南实验

    十一中学

    师大附中

    长河中学

    西湖中学

    浙大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