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杭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杭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攻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课堂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杭州站 > 重点高中 > 萧山区 > 萧山中学 > 正文

萧山中学·办学成绩

来源:本站原创        2011-08-29 16:12:23

说两句

  •   萧山中学的高考成绩连续三年保持稳步前进的势头。

      2003年:文科学生方丹以660分的高分列杭州市第一名,省文科第二名;理科学生谢剑波列省第15名,张磊保送清华大学。

      2004年:文科学生曹暑,以672分的高分名列杭州地区第一名,名列浙江省文科第五名。理科学生马海军,以694+20分的高分名列浙江省理科第七名。

      2005年:该校高考成绩又有新的突破:高三(2)文科班学生周劼人,以659分的高分名列浙江省文科第四名,文科有3名同学进入全省前100名,有9名同学进入全省前200名;理科有3名同学进入全省前100名,分别是金飞飞(第51名)、丁伟军(第88名)、萧卓霞(第93名),有5名同学进入全省前200名。

      2006年:该校文科有10位同学进入全省前100位,理科有5位同学进入全省前100位,其中理科鲍泽华同学以综合706分的高分名列省第4名。文科重点率58.1%,本科率94.8%;理科重点率66.1%,本科率94.8%。其中有8位同学被清华大学录取,3位同学被北京大学录取,6位同学被复旦大学录取,8位同学被中国人民大学录取,87位同学被浙江大学录取,另外有多人被香港大学等其他重点大学录取。

      2008年:文理科各有一名同学进入全省前十名。上重点线511人,占全体考生数的69.1%;其中文科有5名同学进入全省前100名,分别是(俞理晓、高燕颖、陈建美、沈谢思阳、李振汗。另有清华自主招生、北外提前招生各1人);理科有4名同学进入全省前100名,分别是(朱逸杰、徐行天、曹晓昱、王佳明。另有清华大学保送生2人,复旦大学保送1人,外交学院提前招生1人)。萧中师生以骄人的成绩,再一次向家乡人民交上一份优秀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70周年华诞。

      2009年:全校上重点线人数为571名,全省前50名共4人,他们为:陈斯祺(文科第17)、陈卓忻(文科第35)、陆鹏飞(理科第8)、毛雨琼(理科第28)。文科实考282人,上重点线147人,2个保送,上线率52%;理科实考644人,上重点线422人,上线率65.5%。文理科全省前100名,文科3人,理2人。

      2010年∶该校今年高考成绩再创辉煌。高考报名人数909人(不含体育艺术),上重点线633人(文科155人、理科478人),重点率70﹪,其中在2007年属择校招生的180人中有75人上重点线。文科进入全省前100位4人,他们是:王琪(杭州市文科状元、省第5名)、沈力栋(第50名)、俞意能(第82名)、陈晨(第90名);文科进入全省前1000位共42人。理科进入全省前100位5人,他们是:陈川(第22名)、李丹阳(第23名)、施晓栋(第32名)、汤沛(第61名)、俞林君(第92名);理科进入全省前1000位共40人。另有一人(金洋)保送北京大学。

      2011年:在全校参加考试的848名考生中,共有618名学生达到重点线,比例达72.9%,创历史新高,增效教学效果显著,超出区教育局指标数32人。其中文科重点人数185人,比例达72.8%;理科重点433人,比例达72.9%,学校文理科首次双双突破70%。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杭州中考指南

    杭州中考指南

    2014新学年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杭州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杭州中考政策逐一进行深入解读,精心编撰了《杭州中考手册》......[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江南实验

    十一中学

    师大附中

    长河中学

    西湖中学

    浙大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