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杭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杭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攻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课堂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杭州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复习 > 中考数学

杭州中考备考

2015杭州中考数学专题讲解:列代数式

2015-03-31   

2015备考数学篇:集中兵力攻下弱点

  攻略一:概念记清,基础夯实。数学≠做题,千万不要忽视最基本的概念、公理、定理和公式,特别是“不定项选择题”就要靠清晰的概

2015-03-18   

数学选择题失分多?教孩子几招!

  现阶段初中生在基础差不多的前提下,选择题的得分率参差不一。虽然是有1/4的概率,但是又不能让分数有保证,因此,要特别掌握初中数学选择题的答题技巧,帮助我们更好的答题,在一定基础上,选择

2015-03-18   

中考生寒假各科提分策略之数学

  中考数学考什么,这是考生和家长最关心的问题。以往的中考考题主要体现在对知识点的考查上,强调知识点的覆盖面,对能力的考查没有放在一个突出的位置上。近几年的中考命题发生了明显的变化,既强调了由知识层面

2015-03-18   

中考数学做好最后两道大题是关键

?   数学是一门纯理科科目,实力重在平时的积累,很难在短时期内有明显的提高。在考试临近的时间里,考生能做的就是要在观念上提高认识,从而达到水平的最大发挥。   越过&ld

2015-03-18   

2014杭州中考数学可能这样考

杭州中考网知名数学家张广厚曾经说过一句话: 搞数学的不需太聪明,中等天赋就可以,主要是毅力和钻劲。 周六下午,来自锦绣 育才中学的数学名师胡慧芳把这句话送给了每一位参加讲座的初三生。想中考得高分,并不需

2014-04-29   

初中数学学习方法

杭州中考网 数学这一门课程的重要性自然不用多说,我们从小学到大学,从学校到生活中都要用到数学,所以学好数学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做好数学的学习呢?更多信息请点击 参与火热讨论请进入

2013-11-07   

2014年中考数学综合复习四步走

2013年中考数学复习即将展开,复习数学考生们容易实行题海战术,但也会因此遗漏知识点、考点。为了使初三数学复习落到实处,必须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切实可行的复习计划才能让复习有条不紊地进行下去,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013-10-14   

最常用的10种中考数学解题技巧与实例

中考网整理中考数学最常用的10中解题技巧和实例供大家参考学习。

2013-08-15   

一题多解,解析一道初中几何题的多种解法

初中几何题的多种解法,“一题多解”有利于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2013-07-12   

初中数学公式归纳汇总

中考网整理初中数学公式归纳汇总,供大家复习使用。

2013-07-10   

2013年中考数学易错点与考点归纳

杭州中考网整理2013年中考数学易错点与考点归纳,供考生下载。

2013-07-08   

2013年杭州中考数学易错题(含答案)

杭州中考网整理2013年中考数学易错题,整理如下,供考生下载。

2013-07-08   

文澜中学各年级各类试题汇总(含中考模拟、期中卷等)

文澜中学作为重点民办中学的佼佼者,不管是小升初,初一初二还是中考,一直都倍受家长瞩目,这里梳理了有关文澜的试题资料,方便大家能更快更便捷地查找到相关的资料。

2012-12-05   

备战2013中考数学十大解题思路及示例解析

有很多中学初三的学生们已开始进入了中考数学的第一轮复习,数学的解题过程自有它的规律在,许多的题型的解决方法也是有章可寻的。这里给大家梳理了经常出现且实用的十大解题思路方法并列举了相关例题,在训练中加强巩固解题方法的运用。

2012-11-30   

中考备考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江南实验

十一中学

师大附中

长河中学

西湖中学

浙大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杭州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复习 > 中考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