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杭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杭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攻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课堂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杭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杭州中考报考

杭州初中寒假阅读作业动真格 “度娘”也难有答案

杭州中考网 记者昨天通过几名一线的语文老师打听到,今后的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极有可能是这样的趋势:结合课外的知识,更喜欢考语言运用。

2014-01-21   

杭州初中语文试卷变脸课外阅读也要考

杭州中考网 昨天,杭州江干区初一学生期末考卷,语文第一篇阅读题,就难倒了不少学生。

2014-01-17   

杭州四所高中必修课开展“走班教学”

杭州中考网 自2012年浙江省教育厅深化课改后,浙江高中将开展必修课的走班教学,其中杭州二中、浙师大附中、杭师大附中、绿城育华学校入选试点学校。

2014-01-09   

杭城中小学1月24日起放寒假 2月16日回校报到

杭州中考网 元旦已经过去,寒假还会远吗?近日,杭州市教育局下发寒假有关工作的通知,杭城中小学2014年1月24日起放寒假,2月16日回校报到注册,下学期将于2月17日正式上课。

2014-01-08   

杭城四所学校联袂演出新年民乐专场音乐会

杭州中考网 学军中学民乐团、浙江大学的文琴民族管弦乐团、大关小学民乐队和江南丝竹民乐团。将在12月29日联袂演出“弦歌问渠”新年民乐演奏会。

2013-12-26   

看杭州重高明年打算招什么样的艺术特长生

杭州中考网 杭二中、学军中学、杭十四中、杭四中老师在建兰中学的钢琴独奏音乐会上谈了各自学校明年艺术特长生的招生思路。

2013-12-25   

近期重高老师频去初中物色特长生

杭州中考网 昨天平安夜,建兰中学龚雨菁同学举办了钢琴独奏音乐会。杭二中、学军中学、十四中以及杭四中等高中负责艺术招生的老师也前来观看。

2013-12-25   

重磅推出2014《杭州中考手册》

杭州中考网 《杭州中考手册》是目前针对杭州中考政策第一本百科全书。

2013-11-01   

杭州青春中学初二年级开始“交换班级”

杭州青春中学初二两个班的小伙伴,下周一将开始全新的“交换班级”体验。

2013-10-23   

杭州市各类特色初级中学大汇总

今年杭州市区各高中学校(校区)提前自主招生的具体实施办法中,棋类特长生首次被纳入“特招”。来看看杭城有哪些特色初中。

2013-10-23   

杭州采荷中学试行“作业限行制”

杭州采荷中学为了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在这学期开始推行了一项新的作业规定:“作业限行制”

2013-10-22   

棋类特长生今年首次纳入高中特长生范围

今年杭州市区各高中学校(校区)提前自主招生的具体实施办法中,棋类特长生首次被纳入“特招菜单”,杭州高级中学、学军中学、长河高级中学等家长眼中的“金牌高中”,也为棋类特长生伸出了橄榄枝。

2013-09-23   

杭州市2010-2013年中考各批次最低录取分数线汇总表

杭州中考网整理杭州市2010-2013年中考各批次最低录取分数线汇总表,请大家查阅。

2013-09-17   

杭州中考特色班统一招生类学校汇总

杭州中考特色班统一招生类学校均先进行术科测试,测试合格者参加中考可以报考特色班专业。

2013-08-27   

杭州中考推荐保送政策解析和准备

各校的保送推荐工作已经进行到一个阶段了,相信大部分学校的推荐名单即将公布,5月4日各接受保送的重高会对推荐保送的学生进行一次综合素质测试,每个学校都会有所不一样的,花花今天抽个时间把保送的内容整理了一下,希望能给保送的学生们出点力!

2013-08-27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江南实验

十一中学

师大附中

长河中学

西湖中学

浙大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杭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