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杭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杭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攻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课堂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杭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杭州中考报考

聊聊你了解的杭城高中——杭州学军中学

杭州中考网 中考在即,为了帮助大家择校,杭州e度论坛中考版块将开展系列讨论帖,大家互帮互助,汇集各家之言。 聊聊你了解的杭城高中 ② 杭州学军中学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讨论,可以从分班、住宿、师资、学习氛围

2014-04-02   

杭州八成重高生来自公办小学

杭州中考网 2012年开始实施的 零择校 政策,催生了杭城民办小学热。去年热门民办小学的录热例超过了10:1, 一表生 爆棚,本报曾作连续报道。今年热度不减,根据热门学校调查,招生比例最高或达20:1。 家长为何这么

2014-03-26   

浙江普通高中招生禁止跨地区招尖子生

杭州中考网 3月18日,浙江省教育厅发文要求全省各地规范普通高中招生,针对各地高中招生范围、招自费生等问题做出四项规定,其中规定了 禁止跨地区招生;明年开始停招自费生,除保送生外录取学生必须参加中考 。违规

2014-03-25   

省教育厅规范高中招生 2015年将取消三限生

杭州中考网 备受关注的高中招生工作,有了新的动向。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切实规范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通知》重点针对当前高中招生中一些舆论关注的敏感问题进行了明确,对违规招生行为作

2014-03-24   

杭州中考保送生推荐政策或有微调

杭州中考网 今年杭州中考时间为6月中旬,各学科试卷难度系数控制在0.75左右,前八所的保送生招收比例仍为40% 杭州市教育局前不久发布的中考消息,让初三生松了口气,中考招生政策没大变化。 最新中考动态 可是,近

2014-03-18   

2014年杭州中考家长交流群

杭州中考网 为了满足2014年杭州中考家长需求,杭州中考网、杭州e度论坛特建立2014杭州中考家长交流群,欢迎各位家长加入。 2014中考①群:278749819 2014中考②群:367521718 800名中考家长已在e度论坛抱团 点击

2014-03-06   

杭城6所高中下届高一开始走班教学

杭州中考网 高考改革,下放考试科目自主权。这意味着,高中必修课设置必须改。杭城6所高中下届高一开始走班教学。

2014-02-26   

今天开始杭州各初中将陆续领到体育中考准考证

杭州中考网 距离今年的体育中考还有18天了,从今天开始杭州各个初中将会陆续领到体育中考的准考证。

2014-02-25   

2014年杭州中考个别生开始报名

杭州中考网 2月19日杭州教育网上公布了:2014年杭州 个别生 中考资格审核及报名工作公示。2014年杭州中考正式拉开序幕啦!! 个别生 是指:1.具有市区户籍的外地初中学校应往届毕业生; 2.市区初中学校毕业的往届毕业

2014-02-21   

现起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测评作为录取参考

杭州中考网 教育部对中小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进行艺术素质测评,测评结果作为综合评价学生发展状况的内容之一以及学生中考和高考录取的参考依据。

2014-02-07   

杭州初一学生寒假作业是看电视种盆栽

杭州中考网 杭州的文晖、康桥、行知三所中学的学生,今年的寒假作业很欢乐。

2014-01-27   

杭城初三“空位子”现象多低龄化留学热

杭州中考网 近两年低龄化留学逐渐走热,甚至出现了初中生放弃了中考,初二下学期就开始出现了“空位子”,为的就是提早为出国留学做准备。

2014-01-23   

浙江初中语文试卷缺思维深度,不得分,缺联想拓展能力,低分

杭州中考网 初中语文试卷变脸,课外阅读也要考。2014年浙江省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说明即将发布,杭州江干区期末考提前练兵。

2014-01-23   

杭州市级三好学生评选 今后只限高中学生

杭州中考网 今年起,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不再有中考同分优先录取资格。

2014-01-22   

杭州初中不再评比市级“三好学生”

杭州中考网 昨天上午,杭州市教育局通报,今后初中学校将不再评市级“三好学生”,但高中学校关于“三好学生”的选拔依然保留。

2014-01-22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江南实验

十一中学

师大附中

长河中学

西湖中学

浙大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杭州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