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杭州中考政策指南   2017杭州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攻略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家长课堂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杭州站 > 中考备考 > 家长课堂

杭州中考备考

2011中考生规划初三学习可分三阶段

对于今年结束初二学业的初中生来说,即将到来的暑假恐怕少了以往的轻松惬意,因为假期一结束马上就要面临初三紧张、忙碌的学习生活,为在来年的中考取得优异成绩,考入理想的高中而努力拼搏。据了解,现在有很多准初三学生对即将到来的紧张学习生活感到迷茫、焦虑。

2010-09-15   

中考复习策略:考场上如何挤出高分?

考生在具备了扎实的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和一定层次的能力、良好的心理品质后,中考时还应掌握科学的应试策略。这里讲的应试策略就是科学的应试方法与技巧,这对实现考试目标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2010-09-15   

有助于提高孩子记忆的食品有哪些?

有助于提高孩子记忆的食品有哪些?每日的食物,便决定了一天的精神状态。某些食品便能提高我们的接受能力和工作效率、使我们的思维更加敏捷、精力更加集加。特别是儿童的脑力发育决定于所摄取的食物。脑功能优劣的因素,虽然与遗传、环境和教育等条件相关,但在很大程度上还取决于营养的摄取。

2010-09-15   

备战中考:初三家长怎样当好“配角”?

备战中考:初三家长怎样当好“配角”?开学后,新初三生将开始紧张的初三生活,但一些家长却比孩子还紧张,早早就四处打听该怎么指导孩子初三的学习、生活。相关专家表示,初三家长当好“配角”就行,别过多干预孩子的学习。

2010-09-15   

中考备考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说明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江南实验

十一中学

师大附中

长河中学

西湖中学

浙大附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杭州站 > 中考备考 > 家长课堂